yl23455永利(集团)有限公司-创新 合作 共赢

yl23455永利官网举办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为进一步了解转专业学生思想动态,促进转专业学生适应学习节奏、融入新环境,3月15日,yl23455永利官网在实验楼4-206举办转专业学生座谈会。yl23455永利官网副院长倪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转专业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进入新专业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纷纷表示逐渐适应目前的专业学习,课程充实有趣,同时就学分互认、课程补修、学费退补、实验实习等方面提出了疑惑。

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特色、培养计划和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新的集体,主动适应新的环境,积极主动和班主任、任课老师、专业负责老师联系,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全体辅导员分别介绍责任专业和分管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身能力遵守校纪校规,遇到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联系。

倪成员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转专业的同学加入yl23455永利官网。他向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实习实践,充分学习好、应用好先进的实验设备,不断提高运用技能。二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沉心学习、跟上步伐,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三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有心仪的毕业去向,学院在考研、就业等方面都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同时,他也向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争取优异成绩;二是要至少参加一项学科竞赛;三是要至少获得一项荣誉。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快融入新的集体,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在yl23455永利官网创造灿烂的明天。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充分了解了转专业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帮助转专业学生融入新的集体和新的环境,进一步细化人才培养举措,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