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集团)有限公司-创新 合作 共赢

研途有你,同期未来——2024届考研复试动员暨复试辅导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为进一步做好机械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服务工作,保障考研学生有效备考,3月12日国家线出来后,yl23455永利官网于3月14日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动员暨复试辅导会。动员会邀请了外国语学院林菊叶老师、yl23455永利官网考研办主任汤剑老师进行复试指导。yl23455永利官网院长周建强、yl23455永利官网党委书记张慧霞、辅导员、班主任、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倪成员主持。

yl23455永利官网院长周建强向在场同学分析了我院2024届考研的初试情况,并对各位考研同学一年的辛苦努力表示肯定。周建强院长表示:面对复试及调剂压力,同学们首先要积极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其次,要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提前做好准备;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夯实专业课基础,重点关注学科前沿知识,提高复试水平。

yl23455永利官网党委书记张慧霞首先对考研初试通过国家线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目前各高校考研及研招录取形势,对如何准备和应对复试作了详细分析,并且就学院后续针对准备复试学生的备考帮扶、调剂指导、等工作计划作了安排部署,最后她鼓励并祝福考研学子复试顺利,一定上岸。

林菊叶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复试英语的主要内容、发音、听力复习、自我介绍和即兴话题等几个方面,特别是针对复试英语面试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解答,并通过对各专业相关应答分析,梳理了考试或常常要碰到的问题,突出了专业性、针对性,强调在面试中考生要做到“重点突出、印象深刻”,要在导师面前勇敢地表达自己的优势,突出自己的学业实践专长及亮点,讲座内容丰富,实践性强,为学生英语复试指明了方向、理顺了思路。

 汤剑老师围绕当前考研形势、复试流程、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分析和介绍,语言生动,干货满满。汤剑老师还给了在场的考研学生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二是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三是全面复习、把握机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踏实高效地继续做好考研复试及调剂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考研复试动员暨复试辅导会为学院备战考研复试的同学增添一份助力,学院将会继续落实落细考研复试服务工作,精准帮扶,助力考研。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