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集团)有限公司-创新 合作 共赢

关于组织开展yl23455永利官网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试卷自查工作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为加强试卷工作的管理,强化对试卷命题、考核、评阅、成绩核算、试卷管理等各环节的全程质量监控yl23455永利官网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试卷全面自查工作。

一、检查范围

对照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对所有开设课程的试卷平时成绩登记表、试卷命题、试卷评阅、试卷装订归档等进行检查。

二、检查安排

(一)检查方式采用教师自查教研室检查学院抽查相结合的方式。

(二)检查进度

1. 教师自查318-322日。要求23-24-1学期各任课教师及相应改卷教师对每一份试卷以及该门课程的归档资料进行自查,对问题试卷和资料进行整改。要求检查率 100%。完成自查后到教务办方慧云老师处签自查确认单。

2.教研室检查325-329日。各专业负责人负责安排本专业的检查工作,组织老师对每一份试卷以及该门课程的归档资料进行检查,对有问题的试卷和资料进行反馈、整改。要求检查率 100%,检查完成需填写《yl23455永利官网期末试卷检查表(专业用表)》上交教务办方慧云老师处存档。

3.学院抽查41-42日。院督导组对试卷以及归档教学资料进行抽查,对有问题的试卷进行反馈、整改。要求检查率不低于20%




                                               yl23455永利官网教务办

                                                 2024314



XML 地图